Monday, June 30, 2008

再見藍鷗

是日與yokki及她的一班朋友去石澳燒烤,地點是藍鷗燒烤士多。多次往石澳也是光顧藍鷗,包括07年kenneth生日會及06年e公司6月之星生日會,因此對這個地方很有親切感。

仍在玩「味精相」的我,發現「味精」真的很容易走火入魔……而所謂的味精,於我本來是想件事個人化及art一點,但最後的結果竟是重現了一種菲林時代「偏色+鬆郁蒙」的感覺。

我們多麼愛懷舊,只是卻回不了頭。-_-

post相時間:

這張banner不知曬過幾次日光浴,現在已開始褪色。最令人感慨的當然是banner中的主人公,不知會不會「重見天日」……想你們


這張相,有點到了天堂的感覺。


左起:阿財與阿花。每次叫阿花阿財總是轉個頭看著我,不知是朋友還是情侶。


一個字,靚!


阿波羅Magic Cone,差不多20年沒有相遇了!!!好回味當年唔捨得畀錢買的那種感覺!後面的是九號仔「阿九」。


謝謝yokki請我食Magic Cone及邀請我出席是次活動!~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