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重獲新生

這個星期初我經歷了非常唔開心的幾天,由於睡眠不足加上對mon太多的關係,我的眼睛視野一片模糊,前幾日的情況就如一部忽然function唔到auto focus的相機一樣絕望!!!!對於多年來深近視但眼睛沒甚麼大問題的我來說,實在很大打擊,經過一段時間的休息之後,眼睛情況已大大改善。

為了自己的眼睛健康著想,要去配一副新眼鏡,及接受視光師的建議多戴眼鏡。對於這點我當然是極不願意啦,我的打算是工作、室內活動戴眼鏡,然後慢慢習慣戴眼鏡的自己。

今天我們嘗試戴番con,希望一切安好。

昨天接過7月份的糧,才驚覺自己番新工已經一個月了。這個月的生活有了很大的轉變,工作模式跟以前有很多不同,另外就是日常生活上。上個月我沒有特別找些世藝甚麼的但就是經常出去玩玩,缺點是花錢很多,不過也識了很多新朋友。

另外為了配合保護眼睛的想法,之後也會少一點上網。如此一來我的「小遊戲分享」會擱置,但我仍然會在這裡不定期分享小遊戲的。前幾天因為不能上網又沒有去街,在家裡找些事情來做,其實感覺很不錯,上網的生活只是因為認識朋友太多但家裡空間太少而衍生出來的生活模式吧。以後要少d msn,多d打電話,哈哈。希望大家唔介意成日接到我的電話~

對於以上種種,還有別的事情,其實也令我有些壓力。前一晚本來夜睡,但昨天早上竟在7點突然之間醒了,心裡空空的有些茫然……那一刻的感覺很震撼,但想深一層其實並沒有甚麼不好的事情真的發生了。我相信快樂會隨著真心地好好生活的心而來,但願如此。

* google d ad真係入晒位,吹脹↑

5 comments:

  1. haha,係呀,有時真係太「應景」,會有d唔開心架……你有無發現我抄我你個blog條題 :p

    ReplyDelete
  2. 啊!唔覺添!咩都唔緊要,最緊要而家開心過之前。

    ReplyDelete
  3. 不如你戴番小學時嗰個膠框粉紅色眼鏡啦...

    ReplyDelete
  4. haha,個時我其實年年都有換眼鏡架,但係小朋友都係鍾意粉紅色嘛,所以對對都一樣……:p

    我都係諗住戴膠的,但揀副實色的,唔覺咁多圈圈

    e家都覺得自己個樣好小學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