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溫暖的冬季

今日終於得閒d,我可以差不多準時放工之後買禮物參加公司同事舉辦的交換禮物。買了一份accessory類的東西,如果有人抽中覺得不大有用的可以和我交換的喎呵呵!


買了這件禮物後非常開心,因為才9時多,可以繼續行街Shopping。之前經常覺得自己的包包太casual和夏天,不襯我的一身打扮,今日終於入手了一個很「冬天」的包包:





這是一個粉紅、白色豹紋毛毛包包啊!好軟綿綿的!想到可以天天摸著它就很興奮喇!哈哈!其實買這包包時最大concern是「是不是過了最凍的日子」?包包還可揹多久?最後覺得起碼可揹兩三個月,而且不是很貴,所以即時買下了!之前銀包也是在這間店買的呢!真的很好哦!天天揹著它先得!

這幾天經常在太古城逛逛,見到很多聖誕布置,很有節日氣氛!這令我想念起以前經常專程來我家附近逛逛和吃東西的朋友,不過他已經不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