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雖然很不想面對這個現實,我覺得這一年多最無奈的就是發現自己「長大」。以前會覺得自己捱極都可以不覺得累,至少通完頂瞓一日可以回復原狀;另外最令人傷腦筋的是化妝後精神爽利,沒有化妝簡直不想面對自己。

近日覺得最可怕的就是「捱殘無命賠」生命只得一條。而除了我的五觀輪廓之外,最怕是身體裡面捱殘,飲咖啡、心跳、可怕極了。其實在06年春己經覺得有點不對,或者是自從第一份工之後,就隔了四、五年都沒有機會發力,一發不可收拾。還嫌不夠,結果今年還要加倍逃戰自己,才發現,不停做不單不會加戰鬥力,還會傷了元氣,苦了自己。

啊!不要發癲了,這個鐘數應該瞓覺的。我要從容面對高低起伏,我受得起這種精彩生活:P

3 comments:

  1. 我們在公司仍算年紀少的那批呢...
    年輕=精采!!!奸爸爹!!

    ReplyDelete
  2. 加油呀傻Sue~ 我約你一齊去補給站充電﹐讓惜日充滿正能量o既傻Sue從現眼前﹗一齊出發去旅行吧﹗

    ReplyDelete
  3. Yeah!我會努力的!但捱殘真係無得醫……最怕影響健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