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我的聖誕禮物&願望

好悶啊!其實尋日同聽日都有去玩,但係今日無野做。差不多放工時間公司同事已全民散水,我又不太想回家,於是買了一些禮物給自己,也算是聖誕禮物啦,現在show給大家睇的,有些是昨天有些是今天買的:

Sue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全圖左起:Kuromi Rubbish Bin (?!)、Kuromi毛巾
毛巾上,上起左至右:深啡色uni水筆、銀色綴銀色鏈手鐲、動物紋綴金色心心閃石頸鏈



這支筆看上去好似黑色,其實是深啡色,和黑色的筆拼起來才看得出。


手鏈是因為買了動物紋的毛毛袋,所以想買動物紋的頸鏈配襯一下。


這銀色手鐲是昨天買,是嘉嘉鼓勵下買的,因為我很難找到適合我的手鐲 / 手鏈(手太幼)



買了這些禮物畀自己,都是些便宜的東東,但都是我好like的東西啊!另外今年也收到很多PR小姐送給我的禮物(hehe)。好開心今年能名正言順做到專題編輯的工作,今期負責了covergirl的專訪,上司也覺得我寫得不錯呢 :) 似乎工作了半年已開始穩定下來,希望明年除了工作,多點生活啦!我想去art center讀些興趣課程啊,不知有無人有興趣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