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接吻症

我覺得「事必關己」這個節目其實很搞笑,雖然很多人說佢同「第一手真相」有乜分別呢?好無創意!但是經常都會看到很搞笑的話題。

例如前幾天我在吃碎牛粥,同事w說:「事必關己」話d牛肉是不會熟的,咁滾只會令粥的溫度降低。

又有一次佢講「接吻症」,是會傳染令人生病的。令我想起以前(幾年前啦),失戀總會大病一場,然後想起有個朋友曾經說:他不愛你啦,你的病都不會傳到給他,所以只有你一個人病。

到了後來,我總是因為長時間與生病的同事們共處而生病,但我總是覺得,公司其實不愛我。其實又有誰可以得到公司的愛呢?這種愛在香港比愛情更奢侈啦。

2 comments:

  1. 公司冇愛,可愛的同事有啊~~
    Merry Christmas~~
    http://good-times.webshots.com/photo/2093852250102599948hkTlKk

    ReplyDelete
  2. 這個很重要啊,近年都算走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