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美麗的假期

今天是十月一,是本國的大日子,對我來講也是大意思,因為我的工作終於過渡三個月了,這三個月在很多原因之下,很漫長。之後希望也能好好工作下去。

可能因為我擁有的東西太多,太幸福,我家的電腦桌擠得混亂一片,好得人驚……還有很多讓做的事未做……今天睡了很多,一覺醒來不覺累,希望可以好好整理家中的東西。

想買雪糕吃 :P

工作安定下來之後,還有很多「宏願」呢!例如申請回鄉卡「回鄉」逛逛(我的回鄉6月過期了) 、想請假去一次旅行(可能自己去,上次打擊太大了)、想放工後找一些興趣班學一些有趣的東東、還有想放工後做一些運動(看看是去公園跑步還是開一張gym card還是join yoga class)、還有我的新手機還未入手……

想做的事情很多,大部份都不是一些必要做的事情,但願能一一達成!

與大家分享我早前拍的一些照片:

公司整冷氣前席o既壯觀場面:



我阿「女麻」生日o既花絮:

壽包:



跟住,見到上次打邊爐見到隻「肥仔」o既同類,有4隻咁多!!上次見「肥仔」畀人養左成年都冇畀人食到,以為呢種魚養都咁大係唔食得/唔好食,但呢次一次過見倒四隻咁多,令我懷疑佢地根本唔係「觀賞魚」,係有人會買佢地黎食o既……係咪石班o黎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