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星座命盤



牛年一到,一眾朋友都顯得非常的迷信,esp 是動物園之友!可能大家對而自己到了「而立之年」有點迷惘了吧。本人近幾天都是留在辦公室做些文書工作,回到家中已經不想上網了!因此此blog甚少update,又甚少post相,點click率好似都有d影響o左。

不過都湊湊熱鬧和大家一起研究一下星相命理。

由於我在工作上也在處理一些星相欄目的工作,因此對於此field近來多了一些研究。最近的發現是星座命盤其實甚具參考價值。有興趣的也不妨研究一下。在裡面可以看到自己太陽月亮上昇金木水火土星等的星相位置。

星相學家告訴我,星座學說其實與宗教信仰是沒有正面衝突的。我對於命盤的看法是,可以參考,從中更理解自己。昨天我心裡有一個問題:同年月日生的雙生兒,會有著相同的姓格和命運嗎?有認識孿生兄弟姊妹的你和我,當然會明白孿生的人其實相似,但不會一樣。

我認為星座命盤,與生命靈數、天使牌、塔羅等等,都是藉著一些暗示,築起一道與心靈溝通的橋樑,從而令自己更了解自己(特別在感到迷失方向,不知所惜的時候)。這方面,我相信有宗教理念的人,以及傾向相信理性思考的男士們,會難以接受這種想法。

4 comments:

  1. 可惜,我玩呢 d 野通常唔準,因為我出生時間係遇著夏令時間,不知早一個鐘還是遲一個鐘出世。

    ReplyDelete
  2. 我o個個年代都係,問番阿媽就g啦!~

    ReplyDelete
  3. 原來你咁仲意星座架咩..^_^ he~
    好浪漫啊.

    ReplyDelete
  4. 鍾意星座都係一時時啦,意氣風發既時候通常都忘記左星座,通常都係有野諗唔通或者唔係咁順境或者悶悶地的時候,就會投向星座的懷抱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