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袒露人前的不安

昨天赫然聽到有關友人b一件事:有人利用fb 的功能作出抹黑及恐嚇行為,影響友人b的聲譽及令他極度擔心朋友的安全。

之前已聽聞過某些人對fb的見解:主要是覺得fb洩露太多個人私隱,而自己也想過,fb會令太多不大相熟的人知道自己太多私密的事情。

我由對fb採取open的態度,到現在對fb的功能開始需要作出審慎的評價。而我的立場是:若能好好拿捏,fb會是一個不錯的溝通公具,但是亦要beware of explosing too many secrets in it.

I am still wondering,但現階段我覺得自己在這裡發表的東西還算okay,起碼讓關心我的人看到我最新的資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