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下白泥

上星期六去了下白泥看日落,這個星期很少在家對著電腦,因此到了剛剛一個星期之後才稍稍整理相片,以及心情:


種菜……


到了下白泥自己拍了一張。很喜歡這件罩衫,買了第一天就穿上,昨天再多穿了一次~


拍到的日落大既就這樣,其實「醉翁之意不在酒」,純粹想散散心,因此一點不覺可惜。


在岸邊常碰見到這小狗,周圍跑來跑去,連樹葉都吃。看到牠細小的身體,我心裡有一點憐惜。當然我完全不能為牠做甚麼,就拍張照留留念。


日落了就看到了月亮。喜歡這個對比的顏色,和一片樹影。


這次旅行來回都是坐西鐵線,這是我的第一次。這張照片看到兩鐵合併之後「往香港」、「往屯門」在同一個月台上出現。


這次我邀了好幾個互不相識的朋友一起去旅行(我只是參加不是主辦單位),感覺蠻有趣~

3 comments:

  1. 呢張「往香港」、「往屯門」的相片,意念很好,下次有機會再出來玩 XD

    ReplyDelete
  2. 都係你介紹我先影倒呢~

    ReplyDelete
  3. n年前在下白泥附近一帶的釣魚場影過日落,好天的話都幾靚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