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少吃一點,多聽一點

這個星期做了些甚麼?實在很難整理出來。憑著以下兩張照片,告訴大家一點點。


七葉膽
這盒去台北旅行時從三峽帶回來的茶葉,因為家裡的人不喝,帶回公司喝。本來覺得獨立包裝,沖泡蠻方便,但沖了3杯來喝,放工就覺頭暈,回家睡了12小時 -.-
我承認自己之前幾日瞓得好少,但我感覺到它性味太寒涼,至少不能天天喝 -.-

這幾天當自己因身型而感到的自卑大過想吃東西的慾望時,就讓自己不吃東西。有到公園跑步,但不夠氣 -.-


女人心事2(雙CD)
一個星期之前,終於稍為收拾一下我家中的電腦桌,發現了這個。這大既是離開利臨(上一份工之office)時winzz mama給我的。裡面有很多前幾年女生唱的情歌,還有一些很舊很舊的(eg 彭羚)!我一直也是喜歡觀看多於聆聽(做訪問除外 :p),因此聽了一星期只聽了一隻,還有就是覺得碟裡國語歌比廣東歌耐聽:

也做些中學生做的事,貼歌詞:

很愛很愛你 劉若英
看著她走向你 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地球上 倆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 你的情人 我仍感激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飛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歌詞好像是講看著男朋友走向他更喜歡的女人,我覺得這事很變態!卻很感慨,不想自己愛著的人離開,其實都因為自私,很難做到真心為了對方的好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