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多野做

近幾日,開始多野做,但公司文化是大家不大接受OT,於是,就要改變自己的習慣,要在辦公時間工作。以前我最鍾意放工,例如六點後才「開波」,有時做到十二點,之前一份工,兩個星期一次,做到早上三、四點才放工。現在做個正常人,反而不慣……

這種心境可能很少人明白,就算明白也很少人親身經歷過。

********************************************************************

今日親手接過一張囍帖,朋友告訴我,舊情人都可以做番朋友,唯獨一個不能,因為當時真的太愛對方,到最後做唔番朋友。聽了這個我有些感慨。其實我們用了很多心機,放下一些應該放下的事,想自己輕省地、瀟灑地上路,但其實有時我們真的太高估了自己,有些事情無論用幾多努力,都未必辦得到。

於是有些人,會被留在心裡面的一角,閒事不去記住他們,留待有些時候,當心靈脆弱的時候,去敲敲那道門,跟他們打個照面,再微笑地上路。

關於過去,還是記住那些美好的,算是對自己仁慈一點的做法吧。關於現在,我覺得,做人其實不應該太隨心而行,也不應太感情用事。

3 comments:

  1. 通常回味過去,只會令自己不斷比較,有時間中回味一下則無妨 XD

    ReplyDelete
  2. 愛情通波仔

    無錯,有些事我們幾努力都無法做到,尤其是感情上的事。好像血管收窄這種病,單靠個人力量是無法解決的,始終要靠外力「通波仔」手術擴張血管來治療。

    你辦不到的事,就要靠外力來幫助解決,搵返個「通波仔」,問題就會應刃而解。但問題是,適合自己的「通波仔」,甚麼時候會出現呢?

    ReplyDelete
  3. hehe,其實我冇乜野的,只是情人節的確是single人最討厭的節日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