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流連忘返

這個星期比較忙,放工眼睛很累,只有睡覺和看書,很快就過了。尋日約了地通拿食飯,但其實我乜都無食,應該是下午午飯太搏命(食了一百蚊野)再加上開生日會食了蛋糕食滯左,之後仲肚痛。

我們心目中也有自己的感情煩惱,希望他早日解開自己的結,再上路。

對於我來說,看過最悠然美麗的風景,就應該是時候回家了。旅行總是令人流年忘返的,但精華遊的景點統統看一遍之後,就只有看到城市的真貌,未必容易令人接受。而身為遊客的我,只能走馬看花,最重要是不時摸摸自己手提包,提防千萬不要連visa也被偷走了才好。

我想起幾年前曾經非常喜歡一個人,但到頭來我也是無法打動別人,當然我明白這並不代表我不好,但人生如此,唯有學習成長。春天,就是戀愛季節的時候,沒有親身經驗,就拍一張風景留在照相本裡作個紀念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