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20年

今日下午Meling share了一個blogspot的網站給我,come back to love,裡面放了很多80s的歌。


這首1988年的歌,不經不覺20年了。不知從何時開始,每當聽到這首歌的intro已經深深的感動~

在我很喜歡Beyond的年代,家駒已經死了。雖然現在勉強來說,Beyond仍然存在,但現在的我,覺得我喜歡的Beyond已經死了,正如我心中的軟硬已經死了一樣(家下的軟硬真係好惡頂)。不過這世界,就是失去了的才會覺得美好。



扮晒斯文的Beyond也是我杯茶~ 像歌詞所講一樣,留戀昨日其實沒啥意思。



呢隻係最lastest覺得正o既,好明顯我係like steve > paul :p。

願我們都懂得珍惜現在擁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