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工作實況透視

由於金融海嘯關係,近來的業內活動非常之少,另一方面亦到了聖誕節的工作旺季,公司生意不俗,因此大部份時間留在office埋頭苦幹,在這裡為大家報道一下我的工作實況:


業餘攝影師森遜.李果然有料到,一鏡過拍到三位女同事(左起a小姐、f小姐及h小姐)


森遜.李貫徹影女作風,拍攝到程式員錢小姐工作情況。錢小姐工作中亦不忘途上手霜。



錢小姐在公司公然兼職賣魚。


森遜.李的自拍(對面的人是我:p)


另一邊箱,我在Mr. Fun資助下,入手了大批零食!~


呈現出一片澎湃景象!當中包括了極名貴的低糖版樂家杏仁糖(右下)!


自從飯腳送左筒糖比我之後,發現大家對橡皮糖的興趣甚大,這次一次過入手了4筒!忙亂之間買了一筒錯體黑加侖子糖,好在成功換番筒正常版!:p

* * * *

近日我非常之不正常,今日終於把事情解決了。但是今朝又突然發噩夢驚醒,還是要點時間調整一下自己 -.- 希望我的生活快點納入正軌。我要強調我不是扮慘,我很好的,最差的時間過去了。對於生活中的點滴,每天都要存有感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