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孩童世界的成人故事 / 我的成人童話

今天約了n年不見的a,她邀我看《20世紀少年-2》的preview,一套2個多小時的電影。這套戲追開漫畫的、有睇第一集的以至像我完全沒concept的,都可以不同程度地follow個劇情。這套戲講小朋友的「兄弟世界」開始滋長的鬥爭,長大後如何變成一件影響全世界的殘酷事件,然後又聯手抗惡勢力、悍衛地球,充滿小孩子的狂想意味。老實講這題材不足以令我自己陶腰包入場看,但看了之後我覺得「一看無妨」比我想像中要好。不過這故事是分開1、2、3集,如果看了2,你可能會想睇返1,追埋3,自己好自為之啦!:p


(20世紀少年-二- 最後之希望的劇照)

*** *** ***
我常常幻想有一個小女孩住在我的心裡,她近來時常出現,到處蹓噠,有時還好像很高興的樣子。可是近幾天大人們說的話令她誠惶誠恐,我沒辦法,唯有嘗試哄她入睡。

希望我有這樣的一份力量。

2 comments:

  1. 漫畫好睇好多...不過有小小煩啦...個尾仲有小小爛..
    套戲仲差d添...所以呢, 都係看番作者早期畫的< monster> 好d ^_^

    ReplyDelete
  2. 我覺得係比小朋友幻想大人o既世界,我唔岩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