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美食圖像

好久沒有分享照片了。若我在「真心喜歡」的情況下拍下一張照片,在看照片時能看出比當時一刻更多的東西,那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大有商場「姬姬」(小姐?這名字很……)miniature作品展,勾起迷你故事的回憶。


鈴木咖啡館的榛子綠茶牛奶及膠類植物,那人工化油然的綠令我很感動。


元朗某甜品店的「真雜果豆腐花」,大大粒,可愛過我常常吃的「明記」。去到元朗也不幫襯b仔,都說我不嚮慕名牌啦!

1 comment:

  1. 你post的東西我全部都想吃!!!
    幾個月無吃過啦!
    而家我見到人飲凍O茶都有些羨慕,太久沒有嚐冰飲了!
    不過,其實我都ok既,之後未飲得lor...都是戒下口姐!
    =p
    (VIC)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