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最後復活

復活節假期到了最後一天,我只可以形容我的泰國之旅一波三折,真的激死我。其實說到尾大家都只想開開心心離開香港去個旅行啊!為甚麼要搞成咁?

另外另一氣事就是網絡上的迷失。自讀書那時開始我就鍾意寫個人網站,寫自己鍾意甚麼、放自己拍下的照片,以及自己寫的文、作的詩(?)。其實一向是這樣,覺得有人「識貨」或偶然「撞岩」看到我的東西會甚是驚喜,其實也不介意陌生人看到。但是近來卻覺得不妥,不妥是一些不太相熟的人,很輕易地起我底,或者看了我的網,以為我是撤頭撤尾嬉皮笑臉的人,那我覺得很冤枉。

是以很多人用網址來包裝自己,將自己包裝出來讓其他人認為「我是如此這般的一個人」,另一個case,將自己像「真人show」一樣坦露於人前,也是我不情願的。

這種事愈寫愈沾不上邊,又愈描愈黑,我還是打住好了。好好利用這最後的復活假期吧。還有好些事情要好好想清楚,始終只有自己可以決定自己的事哦。

4 comments:

  1. 網上世界都是有所保留好點,人心難測,而且太多人自以為是了!

    ReplyDelete
  2. 唔好post有自己個樣的相。不過我有時都post。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無論任何方法, 不單只是網絡表達或發佈都會有人想起你底或者係誤解你啦...
    都未必是因為媒體的問題...

    最緊要你自覺在做的事情, 實際上任何方向也沒有對錯可言, 只是你想不想, 和你覺得自己是否感覺良好.

    加油吧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