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110809

近兩日都在早上六點,太陽升起同時你溫最低的時間驚醒了。要等一陣才能再次入睡。

醒來的時候,忽然生起了一些不安好心的念頭,我 whatsapp 了 f ,他覺得我不必要這麼做。他說倒徒應該在贏少少的時間離場。這道理我是非常明白的。以往曾經去馬交三、四次,輸少贏多,每次我開頭都是輸的,之後贏番少少便離場,或者贏一d,有少少想追,最後打和收場。只試過一次在朋友面前展示如何玩老虎機,最後輸了一百蚊。

在倒場上,贏少少見好就收是王道,但筆者覺覺此策只適用於倒錢的時候。

想起同事 k 給我的 fb msg,祝我好心好報。其實筆者是不信報應的。我只相信,有錢的人未必比沒錢的人快樂。

我想做個簡單的人,別人的業,最好與我無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