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110822 my life in sims city

前幾天已經好想玩一個 facebook 遊戲,叫做 sims social ,可是家裡的電腦 support 不到。朋友 B 介紹我 install google chrome ,她說看網頁比較流暢,果然可以順利開動遊戲了。


sims social 入面的我和現實的我,樣子差不多,髮型、穿衣風格、皮膚色也與本人同出一轍!唯一不同是遊戲入面的我架了眼鏡……很多朋友的 sims 公仔與自己截然不同,穿著 bra top 通街走!sims 入面我把屋企裝修成我鍾意的獨居國度,性格是內向的 introvert,開頭最鍾意寫稿,後來比較專心鑽研食譜,而房間裡放滿可愛的毛毛公仔。

這個叫 suebo white 的虛擬人物比較內向,但人物預設每個人都需要社交活動,我刻意增加她的 insane 讓她情緒可以穩定一點,不需要太多的社交生活,維持心境平靜。

在 sims social 入面不想與人社交,是否太矛盾?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事情發生了不止某人在逃避,連我自己也不想面對現實。這兩天特別覺得避無可避了,心情超差。已經無心情同朋友去玩。「幸好」工作非常忙碌,消磨一點時間。希望我能夠保持最低限度開心的心情,在做重要的工作及朋友喜慶的時間保持心情開朗,不要失禮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