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110824 信則有

今日 OT 寫稿,將近寫完才發現自己份稿是出星期五而不是聽朝囉……(下刪五百字)

成個幾兩個月前個 fd 同我講話囉我個八字去畀師傅睇,找人陪吓咁,我就將個八字畀了她,好似過了幾個月。之前都有講過試過不只一次人地話幫我睇紫微實情是想知我八字,勁反感。可能我已經幾唔信啦。點知件事丟淡咗咁耐師傅又 review 番件事,講完佢話覺得講我好準。準乜呢,她說主要是講番我現在和未來的感情狀態。

聽後,我還是覺得不相信愛情宿命。感情是多過一個人(少過三個?)才可以順利發生的,一個人的命運符號可以解譯到兩個或以上的人的關係嗎?另外我亦很怕相信宿命,如果一切天註定,我今日行一步走一步都依著一早譜寫的軌跡,我現在存活著的意義是甚麼?可能這樣,我不但害怕既定命運,也害怕一切三年計劃、五年計劃等諸如此類的東西。

因為每日都期待未來是不可預料和有驚喜,即使出來的最後可能是驚嚇。

很多事,未必需要內藏玄機,總之信則有不信則無。

還有一句,不信就不要問。

1 comment:

  1. 因為每日都期待未來是不可預料和有驚喜,即使出來的最後可能是驚嚇-- support. 信命運??!! 不如是喜是悲, 好好走好每一天. 努力的, 給自己一個credit, 低落的, 給自己一個空間透氣, 只要是問心無愧, 就是活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