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the Sims Social 夢想屋

近幾日,放工還是不停地玩 the Sims Social,其實這遊戲玩法無技術可言,只要投資時間,就可以儲錢儲經驗,換取更多傢俱擺件,令「屋企」更具規模;如果番看前幾日的 post,可以看到幾天下來,吾宅的建築面積愈來愈大,而裝修設計亦作了不少改動。家居佈置用上我自己比較喜歡,偏向女性化的顏色,與背景大自然色彩又出奇地吻合。甫進大門的長廊,在家居結構上其實可有可無,但作為「抖氣位」亦相當不俗。

這家設計我亦花了一點心思,例如洗手間堅持設於主人房旁,而工作室和康樂室就放置在附近,非常配合實際需要。有時會因為圖左的 task lists 而買了一些與家居格調不相襯的物品,此時我會偏向將無用的物件收藏起來,留待日後使用。

在一眾房間之中我最鍾意工作室的佈置,淺粉紅色地板配淺綠牆身,非常配合我的品味。而由於放了許多有用工具,令到工作室排得密麻麻,整體視覺更和諧,感覺「似番間屋」。現時我覺得以工作室和廚房的佈置最滿意,當中工作室入面加了一張亂到不堪的檯(親切感?!),我覺得最鍾意,有空便會摸摸,在那裡「工作」一下。






最後也難以避免夜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