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心情記錄

心情不好,選擇記低。我想把自己想法講清楚,人家怎想怎做我控制不了。

這時候,我選擇做些不經大腦的事輕鬆一下。明天我會度過非常疲累的一天,然後星期六仍要工作。另外之前雄心壯意的事會繼續做。

記事:
今個星期某一天約了魔術師先生食飯。已經好幾年無見了,知道魔術師先生近來好大壓力。魔術師先生和我分享他工作的事,還有他告訴我如何管理自己的員工,我聽了之後,作為「員工」的我也有好一些想法。雖然我很感激他和我分享他作為老闆的經驗之談,也覺得很受用,但我覺得好多事因為我無法代入(無實事發生在我身上)我會將他告訴我的事好快忘記。

也沒有辦法。另一件事是,他覺得應該善用自己的長處,例如他是一個讀工程的魔術師,所以他有等別的 mind set 去做當下的工作,情況是每個人總有些強項別人學不了的。我一路走來的背景好複雜,不過我相信也有些事我做得比別人好,即使不能賺大錢也應該令自己有一番作為吧。

生活總有苦有甜,希望每一天是苦的少,甜的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