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一眼驚喜

近來好少玩 iPhone App ,前陣子做了好幾個訪問對Apps 多了一些了解。其實最常用來打發時間都是一些social networking 的App ,同之前所講一樣,最多用包括 Tagged 、SKOUT 同埋 Say Hi,而 Say Hi 我已經將之 delete 了,我發現只有唔識英文的人才玩 Say Hi ,也不是我鄙視或歧視人唔識字,總之話不投機半句多,玩到忟憎我索性將這個 App 刪了。

同事R說,玩SKOUT的人質素最好。她話d人好樣d。起碼識字?我不知道,都有一直間中玩下,搭車無聊找人搭下訕。我沒有刻意放些最chok的相上去,加上自己踏入盛年,忠實匯報,搭訕的人也不多。要我主動嗎?我又很少會咁做。有時真的撫心自問,有男人美麗到令我有主動say 個 hi 的衝動嗎?幾乎沒有。相貌平庸的,不會靚到令你有撩他傾偈的衝動(是廢話嗎);如果有精緻美麗的,有時好看到根本都不知道跟他說甚麼才適當。

這世上真的有這麼多精緻美麗的男人嗎?不要說笑吧。

課後練習:
看到這幾十格男人任你揀,有幾個有令你有衝動 click 入去多看他一張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