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安樂窩

家的煤氣爐壞了,媽買了一個新的,因為樓上污水渠滲水,不能換煤氣爐,我感到很怚喪,每次洗澡聞到煤氣味我就覺得自己快要死了。已經受不了,我寧願洗冷水澡,但等樓上污水渠修好再安煤氣可能要等一星期以上。

我不斷打去管理處、屋宇處、食環署投訴,因為今天管理處報告樓上會在下星期中(?)開始裝修工程,媽覺得我不應多事再投訴。她不明白是管理處無能為力我才打政府投訴熱線,是政府熱線施延才會再麼遲來視察。而屋宇處來視察、備案是保障自己,不是多此一舉的行為。

一想到自己忍了十幾天,一想到十日之內還要忍受煤氣味或者冷水浴我就氣上心頭。我知道倒楣的人數來數去也數不到我,對於我媽覺得我不應叫政府部門跟進實在氣上心頭。

我可以甚麼都不管天天沖冷水浴啊,再有甚麼事情我甚麼都不理了,真的氣死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