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更愛自己

近來我工作效果一般,公餘的事也做不好,換季衫在三四月瘋狂放假時買得太多了,連買野減壓的借口也不能用,要數最大成就,或者是間中和朋友去玩也能盡興。

和 n 先生聊了一會,他叫我不要發夢。我以為在我喜歡的世界裡做自己喜歡的事是好的,如果唔知想點,鍾意就做不鍾意就捨,隨意就好了。其實我也知道,對自己好的人,不應該這樣。回想在二月的時候和老闆說,我放完假回來所有事情就會好了。她可能以為我因為之前申請放假被她 band 了所以發脾氣,我真心以為我放了假,一切可以從頭開始,誰知假期完了,我變了一部對不到焦的單反相機,影相衰過信用卡贈品。

我現在的狀況如此,不是因為份工,不是因為天氣,不是因為假期一鋪清了,也不是因為我心裡在乎不在乎的人,而是因為我自己。

Sue 這個人真難搞,但還是得搞定,唉,比之前更難搞了。

早點睡是最有見地的第一步!


………

在小丁的fan page裡看到她分享廣播劇日與夜,雖然只聽了三集,極愛八十年代的我非常鍾意主題歌和故事內容。或者我可以把整個故事聽完。

 

3 comments:

  1. 工作壓力太大嗎?如果有胡思亂想的話,把它變成故事寫出來,或者不停地做運動也有幫助的 ^_^ (不上班後我心情天天很好,實在不知怎樣安慰你<==不是曬命啊)

    ReplyDelete
  2. 不知有甚麼意見給你,但當人生總是缺少一些人/事的時候,就需要認真想清楚問題出在哪裡了。

    ReplyDelete
  3. Sue 這個人真難搞,但還是得搞定,唉,比之前更難搞了。<<<不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