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偶遇

好久之前(應該是三、四年前)在網上認識了一個日本人 t 先生,他住在我家附近。我忘了甚麼原因我一直也沒見過他(可能也沒想過見面),之後他主要在上海工作,311 後他回家一陣子(他家在仙台附近),前幾天我聽他說來香港見工,我也不為意,今天晚上在臉書見到他,他說在尖嘴見到一個看似是我的人(擺明係我啦……)他說因為我行得快所以來不及叫我……

一個素未謀面的人竟然能在人海中認出我真是一件很厲害的事!地球這麼大,竟然相遇但沒有相見(只有他見到我囉)或者這是一我們今生今世最相近的距離?緣份是可以打造的,但我覺得這已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因為日本人也很講禮貌嘛,如果我們say hi但也沒甚麼話好說他可能會覺得不好意思。

無論如何這件事很值得記下來。或者有一天我能在人海中把 t 先生認出?也沒所謂吧。今天的事也具有相當的緣份啊,已經很足夠了。


 

昨天看的一套陳年電影好應景!一見鍾情,再見第二眼要等80 分鐘(電影時間),真係浪漫到暈啊!但這種浪漫今時今日不可以了,一眼玩足八十分鐘,神交話係戀愛,一定會割凳,其二是後來白馬王子都走去拍三仔,成件事已經無法再代入啦。

別誤會 t 先生已經有女友咯。



1 comment:

  1. 簡直就是一個浪漫愛情故事的開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