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笑笑」也找不到的電話查詢服務

前日在「笑笑」用膳後不見了數碼相機充電器,今日想打電話問有無執到,於是打「1083」電訊盈科電話查詢服務,點知慘被冷待:

(首先在錄音裡講出「笑笑居酒屋」)
m:me p: 服務員小姐
m:想找「笑笑居酒屋」的電話。
p:是不是「笑笑啤酒屋」?
m:不,是居酒屋
p:(不理我自己在打字,幾秒後),是不是微笑的笑?
m:是啊
p:(打字近一分鐘,無言)
m:喂
p:是,尋找中……
m:是瓊華中心的「笑笑居酒屋」……(滴汗,點解咁都搵唔到!!)
(如是者再等了一分鐘,其間傾聽她的打字聲驟然停止。)
p:找不到「笑笑居酒屋」的登記。
m:即是?
p:沒有這間公司的商業登記。
m:哦,唔該,拜拜。

點解咁簡單既野,搵左咁耐都搵唔到架!究竟發生咩事啊!

後來我上網打「笑笑居酒屋」,才發現應該是「笑笑居樂屋」,但兩個名都輕易顯示了「笑笑」的電話囉!

是不是「電話查詢服務」已不合時宜了呢?我是不是不應埋怨電話服務的無能,要反過來讚美互聯網的萬能呢?實在氣死人!

「笑笑」的Kenji已幫我尋回充電器,特此感謝!:D :D :D

1 comment:

  1. 哈哈哈﹗幸好可以找回﹐否則我便會慚愧萬分﹗你還倒轉頭來安慰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