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針筒哈密瓜

今日同預科同學仔食飯,席間大家講起在內地生病非常可怕,因為內地醫療設施不衛生,vincent話記得我在西藏(九年前)曾經因為高山症頭痛啪了一針,我懷疑這是不是他幻想出來的,或者是發生在別人身上但以為是我做的,事關我的硬碟完全沒有這項記憶。但以我所認識的vincent記憶力不差,這件事的真確度很高,但我,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

旅遊的細碎片段大部份被遺忘,但我記得一件有趣的事。當年在旅途中認識了一位廣州朋友,他說哈密瓜是新疆一個叫哈密的地方的名產,當年我和vincent一致認為「哈蜜瓜」是蜜瓜的同類,並覺得這人極度吹水,過了很久之後才知道他所言非虛。

2 comments:

  1. 我平時都係仲意哈蜜瓜多d,
    但係上次去西班牙,食左好多勁甜蜜瓜,所以而家2樣都咁仲意。

    ReplyDelete
  2. 兩樣我都ok,最好撈埋西瓜一齊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