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雪糕壞了

12月初買了LG的ice cream。我之前是用LG chocolate的,用了一、兩個月就壞掉,忍了半年,後來發現維修中心在家附近,拿去修理半天就修妥,蠻方便的,如是者修了兩次,直至用了1年左右,電話表面刮花太厲害,加上電話電池表現越來越差,才想換一部。想來想去,見到ice cream哪麼可愛,又只賣千多元,於是帶了一部蜜瓜味ice cream回家。

由於之前已經有一年ice cream用戶的經驗,對於LG機的表現期望有所調整,一直也覺得問題不大。直至半個用前忽然想用手機聽收音機,便拿出耳筒來用,誰知,耳筒用了一次,手機便冇法追縱電台,完全聽不到收音機!年29想拿去修,誰知維修中心提早關門了!年30再去,服務員說不只是耳筒問題,手機也要upgrade,於是要做好backup,到初四維修中心重開再去。之後,我發現了電話出現更多問題,不能把下載的mp3鈴聲播完(冇乜大影響),還有send不到sms!

最後我在年初四,第3次visit維修中心時,終於把它放下等待維修。以前維修只等半天,現在服務員說完成維修要4-7個工作天,即是分分鐘要十天才能接它回家!

現在我與冇乜電的chocolate相依為命了,我想我又要重新評估自己是否應該再買以外表把我迷倒的LG手機!


不理性的人字

4 comments:

  1. 我發覺部機 keep 住 24 小時開機,可以用好耐。

    ReplyDelete
  2. 都幾好丫,不用常常叉電就最好!~

    ReplyDelete
  3. 唔好再用D韓國機啦!又唔係真係型,又易壞!

    ReplyDelete
  4. 強哥,平時都唔見你留言,你竟然見到呢件事忍唔住出聲(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