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剪影的故事

旅行回來數天,當中的故事,殘留的記憶,慢慢浮現出來。

旅行期間,看到一位老伯,在擺路邊攤為路人剪影,台幣50元一張,算是很便宜。我站著看著,光顧的都是女生和小孩子,不論任何人,把剪影捧在手上,都一臉滿足。joey和winnie都剪了一張,但我沒有想擁有一張的感覺。

看到winnie和joey拿著剪影的樣子,我為她們拍了幾張照片。這時我覺得,剪紙剪得與本人是否相似其實不重要,大家享受的,是在剪紙中看到自己,看到自己被珍而重之的一份喜悅。

走著走著,我也想擁有一張剪紙,但我們已經走到老遠的地方去了。



約了朋友吃下午茶,早上不知吃甚麼,找來全屋最壞的食物──卡樂b薯片和捷榮3合一奶茶,吃著喝著,非常滿足! :P

3 comments:

  1. 你早d 講嘛!
    一定同你行番去!
    下次再剪啦!
    講得出做得到!
    個阿伯真係好勁架!

    ReplyDelete
  2. 喂,講下咋,剪左邊有得講喎!

    ReplyDelete
  3. 我細個都有一個剪影,等我得閒找出黎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