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30年過時的東西

很久沒有寫過「可觀性」的post,今天這個我覺得頗有趣的,就是我很大犠牲地出賣我家們口給大家鑒賞鑒賞:

記憶中很少人去過我家,雖然我家交通方便,但是我家堆滿了我的東西(同我共事過的人看過我的辦公桌再幻想一下 :p)、動物等等,而且也完全沒有好玩的東西,所以很少請朋友到家作客。

近一、兩年,這區進行了很多翻新工程,繼前幾年翻新過大堂之後,去年整個屋苑每幢大廈的外牆的也換了。而前幾天我發現我家門外一堵牆也拆了下來……


2月17日,發現家門的牆被拆……因為我覺得「原裝」的牆身很有過時的意味,所以特意拍下來看看這幾天的變化。


一大片不見了。


這是隔離屋的門鈴 :p

其實這幾天,牆身拆下來也沒有動靜,我有壞疑其實是因為一兩塊牆磗脫落索性整片磗拆下來,而不是大規模的翻新,但到了個多星期之後終於有了結果……

到了3月6日,發現牆上塗了一些東東。


到了3月9日,就鋪好了這樣子。


在鋪上新磗之前我對於會鋪甚麼樣的磗是有些期待與幻想,覺得準會有一些驚喜。但這個新牆磗令我非常失望。首先是顏色上是毫無驚喜,其次是我覺得這牆弄出來後比公屋的牆還要肉酸。

原裝的牆是有性格的,現在無性格得來是肉酸的冇性格。不過算了,等它再翻新,可能要再等30年,如果那時這幢大廈和我還健在的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