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賽西湖怪談

為慶祝好友大壽而舉行的BBQ聚會,已於今日圓滿結束。是次活動假毗鄰賽西湖公園之Cafe R & B 舉行,地方夠大,食物不過不失,每人消費一百多元,不算便宜,但於市區有如此寬敞的燒烤地點,算是非常合理的bargain。

寶馬山真是一個不毛之地,都是一些住宅及學校,有張祝珊、桂華山、閩橋、真光等等,曾經在這裡考中史、考日文、面試搵學校,都是些黑暗時代的回憶 -.-另外,上面的住宅亦非常浮誇,光聽名字已經嚇死人,繼有珊瑚閣、富豪閣、摩天大廈等。就算有錢,也不會想住進這些地方……

(幻想對白)
「你住邊架?」
「摩天大廈囉!」
「咁搞笑?o係邊架?」
「富豪閣隔離!」
「……」

(參考wiki,原來賽西湖的名字由來係百多年前「七姊妹水塘」景色,被認為足以與杭州西湖相比(思鄉病病到short左?),所以有「賽西湖」呢個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