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星星月亮不浪漫

激死了今日偏頭痛。返工兩粒鐘後,忽然滿眼星星月亮(很多閃光看不到眼前的是甚麼),我知道之後會勁頭痛,之後會勁嘔,於是即刻回家瞓覺,邊躺著頭一邊痛到爆,結果「幸運地」在我作嘔的之睡著了。

對於嚴重的偏頭痛我有幾段歷史性的記憶:

中二的時候,痛到嘔,在校務處附近的長椅上半躺著發呆。那時穿著短袖白色連身裙,腰間繫著紅色膠腰帶。

大學三年級一個人去上海,那個旅程有七天之多,其實沒有甚麼地可以去。去了一個好似太空館的地方,裡面的天幕播著一套「香港」的短片(吹漲!那片入面的電車還是綠色,街邊的霓虹還有閃動的香煙廣告!)眼開始有星星,之後竟然堅持去了宋慶齡故居(應該在隔離?)在地鐵嘔到七彩之後回旅館勁瞓,畀同房的老外竟然與友儕笑我瞓到好似bb(!無禮貌!)

在針記時代,試過出見到星星之後伏在桌上睡了一會,醒來竟然可以繼續工作。

近幾年好像沒有偏頭痛,只有間中傷風感冒,誰知這兩個月都發作了。我今日深思熟慮自己為何會頭痛成這樣子,但想不出原因,我想是天氣轉變加上自己身體溫度轉變的反差所造成(之前search過偏頭痛是女多於男,而且多數在青春期開始在更年期結束)。又不是傷風感冒此等virus,就算沒有人惹我也會自己病發,又突如其來,又不是純頭痛般可以忍下當無野……病,真是令人很無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