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生活意象

這個月我的數碼相機完全沒有過相……也沒有拍多少照片,一個月就這樣無聊地過去了。現在溫習一下僅有的記錄:


2月21日,負能量指數爆燈。d本來約我看《浮生路》,但她認為負能量不適合看,和我看了《yes man》,擇日再睇番《浮》,有這樣的安排真好。這張相是路過英皇道拍的,這張相令我想起中學時學的「畢氏定理」,如果圖片指示的那條邊有8吋長,那麼這隻熱狗一定長過8吋 :p


3月4日買了一支「青蘋果青瓜」,朋友推介好飲。我覺得很怪,不會再買。怪在於知道這些飲品全都是「假味」,但那青瓜味真的太像真,所以覺得怪。


3月5日返工路經東區走廊,煙雨迷濛,看不到對岸,隱約看到一艘船在海中心。


同一日出席了rmk的發佈會,在grand hyatt pool side做化妝示範。其實主菜比甜品精緻但我不其然把它拍下了,這碟是蘋果批及肉桂味雪糕。同檯聽到行家說覺得蘋果批麻麻,我覺得很好吃並把所有東西吃光了。與其他人相比我對食物的要求很低,除了未煮熟(生吃的東西例外)、口味太重的食物我基本上都很喜歡吃,或者我對食野應該有點要求?!


最後說到昨天發生的事了。昨天和b去了看電影(套戲未上19號先上架),她送我一堆禮物,包括非常高質素的雜誌一本(只有a書……)、牛下開飯展覽貼紙(畀我貼在office的當眼處),另外就是preview ticket乙張。這套戲都幾好睇但是由頭到尾都好慘,不過算是我近來看過幾鍾意的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