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對識net friend事件「閂後門之說」不吐不快

非常感謝k在我上一篇博文中認真而詳細的回覆,但與此同時,他竟然表示我在文中最後幾句「閂後門」的結語實在「非常之絕」,令我覺得自己很小器,為此我想作進一步的補充。

.雖然上一篇博文表面上是暗寸那兩位男士,實際上,我內心是非常感謝他們。無他,因為他們均「明刀明槍」、「方向明確」,不讓我有任何曖昧或偏差的想法,可以話係多謝都黎唔切。
.k先生說我網上交友的行為是「行前一步」,我覺得這「讚美」或者「高帽」我也受不起。不過我個人認為在網上認識的朋友,大家的關係可以比其他渠道認識的朋友更輕鬆隨意,沒有包袱。而我的經歷告訴我,最令我O嘴、嚇親、繼而彈開的「前度朋友」,都是在職場認識的。
.最後我想講的,如果大家覺得我上一篇文真的「閂後門」,我現在宣佈這裡「開番後門畀大家任插」。

不過既然大家一場黎到,想必希望以和為貴的吧!這個re算是簡單為上一個post下註腳,希望不會畫蛇添足啦!

1 comment:

  1. 其實我覺得響網上識朋友有乜問題?小弟都響討論區認識好多人。

    Re Sue: 其實覺得你「閂後門」的人,必定心中有刺,小弟認為你可以不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