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真切的感動



今天約了鄰居好友e小姐兩個人一起飲茶,多謝她聽我講那個關於懨悶的故事。她也告訴我身邊人們的近況,我心想,如果我有更有趣的事可以告訴她,那多好啊。不幸地飲茶過程中我感到鼻子很癢,我想是味精敏感之故,不過也不減我們飲茶的興致,之後在家附近逛了一會。

回家梳洗再出發出席方兄的婚宴,席間新娘子說到自己的身世與丈夫相識相處的經過感動到泣不成聲,說實在我與新娘子不過兩三面之緣(特別鳴謝佢妹妹接受左雜誌A「告別號」之訪問x 10000000000000000000,雖然佢應該睇不到 -.-),對於背後的故事實在不知情,當然也不能體己地明白她為甚麼在台上說上兩三句已經哭成淚人(本人實在沒有誇張,也不是揶揄別人),只知道那一刻她大概在人生階段的milestone上刻下有感而發幾個字。這件事也令我感受到人生真切感動的一剎,體會到人生是還有質感的,充斥著希望與愛而並非滿佈虛情假義。

以上所述絕對比飲茶和晚宴所食的超高卡美食更加滿足 ^_^

2 comments:

  1. 唉...我個癈人無去到...T_T...
    原因都係freelance累事...

    ReplyDelete
  2. 小丁撈得好掂咁喎 :p 遲d約食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