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妹妹的漢堡店

開這個blog的初期我曾經寫過自己非常喜歡一個漢堡包遊戲,想不到這個遊戲竟然有第二集,而且我找到的來源是大陸中文版!



通過這些關數就可以完成遊戲!



用了一晚完成了這個遊戲的故事模式。其實故事模式比挑戰模式更易過關,達標的關鍵就是揀客!一如既往,我是非常鄙視那些苦埋口面要求多多,又容易發脾氣走頭的四眼仔,於是就索性放棄這些客,如是者多多滿足那些order比較簡單的好客,就很容易關過關完成遊戲!



這是我用關過關的方式玩「挑戰模式」的畫面,因為放棄做任何一種複雜的包,所以在很早段就game over了……


最後就是完成遊戲的獎勵畫面 :D

3 comments:

  1. 好可愛...好耐再無玩過game了 ^_^

    ReplyDelete
  2. 我都勁鐘意玩呢個game
    不過無爆個機lor
    另外推介bush hotdog
    一樣勁好玩

    ReplyDelete
  3. 小丁成日對住電腦做野,少d玩game都係對眼有益的!~

    telepo你只要識得揀客就可以好易爆到機~哈哈,等我得閒去玩你推介個熱狗ga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