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投票結果:小玩偶

關於3個小玩偶的投票經已結束,謝謝朋友們支持這次投票,這項投票似乎比起知道「幾乎沒有人會排咭片」帶來更多的啟發:


近日乘著「5週年慶生」而人氣急升的鬆弛熊僅以一票勝出。這個背面拉緊拉鏈,傳聞內裡藏著一個OL的玩偶,似乎也是我的寫照。很多的時候,當生活窘迫,或者感到無助的時候,小玩偶兒就是我的傾訴對象。

這個對象,到底是與我同是OL(有些人覺得我不是……)的鬆弛熊、嘴巴打上交叉不會說話的miffy,抑或是可愛了30幾年的monchhichi,其實並不重要。

2 comments:

  1. >0< 懶熊!!my love!!
    monchichi 我都好鍾意的...
    尤其那種迷你size的..
    我鍾意仔仔多過女女..
    要原裝個隻!

    ReplyDelete
  2. 我覺得太細唔靚,六吋最靚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