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剛回家了

今天剛回家了,去了幾天旅行,想出外散心,暫停香港的工作和生活,跟朋友去玩玩,思考一下事情。謝謝eric、bonnie、betty、小珍、joyce、小容的招待,謝謝bell 和joey帶給我快樂無憂的旅程。

旅途期間想了好多事情,要想想下一步怎麼走。其實,很多事情自己心中有數的,只是不敢想像和實行。今天joyce和小容帶我們到福德宮祈福,大家不約而同都問有關感情和工作的事情。其實這代表我們健康和家宅都很好,已經夠幸福了。我的簽文預兆很好,但那些啟示心裡還未想得明白,需要一些時間消化一下。

這幾天在台灣,想隔絕有關hk的事情,所以連電話都關了,但還是收到sms,知道朋友又登上港聞版(她已經第二次了……)、收到一個想也不用想要即時delete的短訊、又知道公司位子因收到很多聖誕禮物而宣告淪陷(謝謝公關大員的禮物啊!),明天就要早早回去趕忙在開聖誕party前完成工作……

我的hk生活回來,一切還是要繼續。謝謝大家的關顧,來年一起努力!



廣告時間:
很多人都對玩魔術有興趣,今日朋友告知他的魔術小店開張了,裡面賣的玩意兒很有趣,大家不妨去逛逛!不過我不建議買,哈哈!因為我覺得還是要認真學習一下,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才有資格玩魔術呢。

魔法便利店──魔術小舖

嘩0200!再不準備睡覺明天要辛苦死!很多相要後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