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又打邊爐

哈哈!大家都打邊爐打上癮吧!今日約了j吃飯,想來想去結果還是打邊爐,去了太子的「正冬火鍋」,這間火鍋地點不是很旺,但聽說是名店,本店在尖沙咀區。印象中自己好多日未豪過,於是食好d(後來想清楚其實上個禮拜日日去了旅行,日日都喪食:p)。湯底選了老雞花膠,另外吃了肥牛、肥饍片、鮮腐竹、鮑魚、大蝦、四寶丸,還有飲品,勁食之後埋單要600多元,以我來說好少食到咁豪!!!不過樣樣都係高水準,令人回味,所以都值回票價。

晚飯後j問我有甚麼願望(我的願望上一個post講了,不在此重覆啦),我又問番他。他說要還錢給哥哥。他告訴我小時候跟哥哥吵架,覺得哥哥欠了他錢,於是在哥哥的錢箱取走(ie.偷)了5元,哥哥發現後立即哭得很厲害,把他嚇呆了。自此之後,也不敢問哥哥借錢了。j說今年因經濟困難而問哥哥借了的錢,明天要盡快還他。

聽到j這麼說,我第一個反應是覺得他哥哥如此珍惜自己擁有的東西,一定很疼錫妻子和囝囝(j非常同意這點);另外又覺得自己的願望太渺小了,遠不夠令人感動。哈,我當然不想可歌可泣的事發生在自己身上,不過也在此祝福j先生來年能夠努力地讓願望早日成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