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Love & Peace

今日去了玩war game,之前一次都無玩過,今次第一次玩,都是因為同事steven的介紹所以可以一齊去,玩完之後我覺得自己不太鍾意殺人、贏人的感覺,但都好開心有今日既經歷,令到之後有好多反思。玩完war game之後覺得自己係一個熱愛和平同埋退宿、怕死的人,在現實生活中,這不代表我不好,但是如果可以的話,我覺得在工作上、人生歷鍊之上能夠多些進取心,其實會比現在活得更開心。

在戰場上被射死,令我很耿耿於懷,謝謝朋友聽我傾訴。其實,我常常都很鍾意找人傾偈甚麼的,很多時受眾的反應不重要,最重要是事情得到抒發,我想很多女生都是一樣。有時我希望自己在這方面像男生,可以自己沉默地把東西承擔和消化。

慶幸自己愛好和平不好勇鬥恨,又嫌自己不夠勇敢進取。另一方面又承認又否定自己的軟弱,我實在很矛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