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工作軼事

不經不覺到了2009年的最後一天。這年的上半年和下半年分野得非常清晰,因為「新」工作是從7月2日開始的。這年無論工作或其他方面都作出了很大的轉變。我想我今年最大打擊是眼睛的問題,因為實在令我非常極度的困擾,其他方面,也算不過不失啦。不過,明年要正面面對「中年危機」,想起都心驚驚。來年當然希望事事順利啦,我這個年紀最值得關注的是感情和事業,兩方面都要努力。

跟大家分享兩張照片吧:


台北之旅後,同事們把我收到的聖誕禮物「整齊」地排列起來。最後,我收起了一些心愛的禮物,其他的和同事們一起分享~



公司的聖誕party在老闆的店舉行,有幸一嘗招牌菜「分子美食」,這一羹是臘味糯米飯味的雪糕,一人有兩羹。張相拍到out fo,大家自己幻想一下吧,hahaaha!

2 comments:

  1. 哇...我都去食過!係咪灣仔船街o個間?

    食完咁多道菜都食唔飽,幾無奈,重話米芝蓮二星。

    ReplyDelete
  2. 嘩!你好不滿咁喎!食完個飯就飽晒啦!hahaha,不過我係食lunch,唔使食咁飽,同埋我唔g你食左幾多道菜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