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爸爸的眼睛

雖然我的眼鏡的事情還未解決,但視力的問題總算解決了,也是一件令人感到安慰的事情。

昨天在家裡吃飯,吃到兒時最喜歡吃的炸雞脾:),媽媽跟我說花了的錢就讓它花掉好了,最重要是把眼睛的情況弄好,說得很有道理。之後她又告訴我爸爸之前也配了兩副眼鏡,可還是驗配不到合適的度數(我老豆深近視,但無我咁深,老左可能有老花啦,我估),現在混沌的世界過日子。

晚飯後我給爸爸看一隻蔡琴dvd,他把輕輕把眼鏡脫下來,用心地看封套上的字……我才又想起媽媽之前說的話,有點感慨。如果不是媽跟我說的話,我也不知道有這樣的事情。回頭心想,自己這次眼睛受傷也用了差不多一萬元,大概爸爸也捨不得花這樣的錢吧……我每個月給他的錢,本來是用來交管理費的,他都存到我的儲蓄保險去了-_-

其實昨天是妹妹生日,我有吃她的生日蛋糕,但我跟她沒兩句,一個月不跟她說一句話那種。就算跟弟妹感情淡泊,也要提醒自己關心父母。

這幾天睡不穩,醒來就想到這樣的事情。

準備上班了。



爸爸與我 :P幾年前拍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