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草菇頭變栗子

前日開會咪嘈話我的頭髮變了啡色,我說可能是燈光折射效果,又可能是風筒吹乾頭髮時令頭髮受傷了。昨晚夜闌人靜無所事事時想起自己用了這個:



引用:
Aveda限量復刻版丁香洗髮水

1978年是Aveda創立之年,屹今已踏入第30個年頭。為慶祝Aveda創立30週年,特別再度推出Aveda第一支面世的產品──丁香洗髮水。

功效
溫和潔淨,適合啡色或蜜糖色的頭髮使用。

星級成份
• 經驗證有機丁香──增強暖色調
• 經驗證有機咖啡──增強啡色調

香薰
蘊含經驗證有機檸檬、依蘭依蘭、黑胡椒、多種純花及植物香薰精華,令人精神煥發。

$120 / 237ml(9月開始,購買任何產品,均可以紀念價$78換購)


哈哈!這並不是染髮劑,用後當然不會令頭髮變成非常明顯的啡色,只是平時看上去頭髮有少少啡,特別在燈光照射之下,頭髮看上去有栗子色的感覺。另外要一提的是,這雖然是30年前推出的洋人之物,聞下去的感覺及質感有點似京都念慈菴枇杷膏!:p是否好味則見仁見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