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欖」出沒注意……

港鐵車廂「不准飲食」的文化深入民心,但是車廂之內還有很多「污點」需要隨時提高警覺,例如出口附近的透明玻璃經常黏滿頭油,又例如……


昨日乘搭港鐵回家途中,嚇然發現其中一座位正中央有一督欖形血跡!!!!當時正值「站頭站尾」,車上幾乎無人,所以輕易察覺,但如果是平時繁忙時間,真係坐o左落去都唔知咩事啊?!


那督o野實在太可怕,也覺得把這件事寫出來有點突兀,但也很想提醒大家,平時我們搭港鐡,都會不為意車廂內發生甚麼事情,自顧自拿著手上的NDS、PSP、I-Phone、東地、PCM或者metropop瘋狂地陶醉在自己的世界之中,其實忽略了很多身邊的事情。


沒有警覺性,其實是很危險的……-_-



給大家看看另一樣「紅物」──我這幾天的甲色,遠看非常漂亮!但要塗得仔細就好不容易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