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同學聚舊

今天與預科同學一起食飯聚舊,大家一年見幾次,但感覺沒有生疏,也有很多說不完的事情,吹水當然少不免,也有談論一下貼身的事情、大家的近況。

平時我在朋友堆中總有說不完的話,都是瞎聊一通。今日vincent說我的生活好像很多姿多彩,其實如果日子過得不沉悶的話,也是因為工作不穩定之故,情況就是我近來常說的「有辣有唔辣」了。星期二食飯,文興說我好像有點不開心的樣子。返新工,當然有些壓力,加上由以前不規則的生活到近期想把生活整頓規律化,也是很花氣力的事……單是眼睛的事就夠我煩了整整一個月了。

說到最尾,開心不開心,某程度上,自己是有選擇權的,希望我的生活也會越來越好。


純貼,請勿留意歌詞

2 comments:

  1. 今天收到PR送來的月餅,想起你去年怒食原個月餅,及我們通宵爪狂的時光呢~
    又一年了...

    ReplyDelete
  2. 我今年都未收過月餅啊,好想食原味o既月餅!

    話時話,喪食單野你唔講我已經唔記得o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