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辭職

為了回應傳媒工作者炒作風氣,將之成為友儕間之壓力,本篇亦以「辭職」為名。

今日從某雜誌記者口中得知友人b有了辭職的念頭,並宣佈明天向公司遞交辭職信。我的第一個反應是:「為甚麼不即日辭職,要等聽日?」這句串嘴的話當然沒有當面講出口。

朋友的「辭職」我已聽了很久(感覺聽了好幾年,記者指出是兩年),麻木到不懂得安慰別人。我不知道為何友人b可以有如此能耐去包容忍受她的上司,我也不知道一個女人跟一個女人互相不屑厭棄仍天天待在一起是為乜(如是其他人的話,極可能是為錢),我想當中應該有些隱藏於我們眼睛以外的東西存在。

*今日睇wiki,才發現原來佛家語「我執」有譯作ego(心理學的自我);
**友人的異地戀人專程來香港把她接走了,去渡假,聽了這個故事充滿單純的感動,愛情應該是如此的吧;
***看了up,是中文3-D版,好鍾意聽到老許把聲配音,那3-D眼鏡令人大開眼界(我知以前有圖集會送立體眼鏡:P),最後結果還是沒寫之前兩套戲的感想,認該不會寫了。

5 comments:

  1. 仲有無多d內情啊?很吸引人呢!

    ReplyDelete
  2. 原來保健鍾意睇人勾心鬥角!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因為你說:「有些隱藏於我們眼睛以外的東西存在」,這句話真的很吸引人想知道真相。

    ReplyDelete
  5. 那辭職事件沒有發生,另那人你是不認識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