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豐胸曲奇餅

是日收到非常得意的「beauty product」,不得不同大家分享一下:


兩盒f cup cookie,分別是朱古力味及原味。


每盒4條均是獨立包裝,打開當然要先吃為快!


被選中的是朱古力味……


都幾好味!我吃了差不多一條,同事f試食了一口。這款sasa有售的f cup cookies,一買要買10盒,維起一條差不多HK$10(忘了check價),都不是便宜的貨色。

cookie之所以有豐胸效果,據聞是加入了一種泰國的葛類植物,當中含有豐富的大豆異黃酮(即植物雌激素),所以進食後有豐胸效果。據我所知許多標榜天然豐胸的bust lotion都是加入了這種來自泰國的植物成分,相信多吃亦毋礙。不過我記得有美容顧問告訴我,人體吸收了這種雌激素會影響荷爾蒙,好聽一點的說法是「會令女性變得溫柔」。我會放在檯頭當普通零食吃(建議一日最多吃2條),若不想一人獨吃十盒,可與好姊妹組織「團購」,一起試試之否有效!~

2 comments:

  1. 哈﹐咁如果妳要食到F cup要食幾多條呀? XD

    ReplyDelete
  2. F is too far away from me la, I think only surgery can help :P (very serious an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