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真的存在過

第一次在youtube上傳影片,見笑了。我那句旁白實在太低能,希望不會嚇親大家。


雖然已在公司的網頁裡詳細講述這事件,也這裡稍稍簡介一下事件始末。

昨天參加~H2O+新產品發佈會,為了呼應產品,令肌膚水漾亮澤的特點,大會安排了來自印度洋的水母作為記者們的小禮物。上面片段是我回到公司時特意拍下的,因為之前一天品牌公關m告訴我,其實那水母只是給大家玩玩而已,估計它兩天就會死掉,所以想拍下它活潑的一面留為紀念。


昨天的水母仍生生猛猛。


今天下午仍然活著的水母,不消兩個多小時已靜悄悄地離我而去。

水母是沒有腦袋、眼睛、心臟的無脊椎動物,它不會感受冷暖,也沒有快樂和憂傷,也不會覺得寂寞,也不會自傷自憐。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把自己的主觀感情投放在水母身上,說我冷血或殘忍。

水母存在的時間,曾經給我點點的快樂,我會記住的。

1 comment:

  1. 其實我覺得你條片好得意呀(加埋你個旁白更得意)!不過因為我唔想養死動植物,尤其是水母,聽人話好難養,所以避免養。

    Wilbert

    ReplyDelete